Sunday, October 29, 2006

10月29日

我扛着某人经过一颗树, 把另外的一些人吓得半死,因为他们看不见我在下面, 以为那人是飘着走的. 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鬼啊... 后来我告诉被我扛着的那位仁兄, 其实我们是在不同的空间, 虽然我和你在一起,但是我们的时间是不一致的. 继而又开始考试, 我认为我已经把复习资料记得不错了, 可是一开考,却发现很多奇奇怪怪的公式, 没办法, 我把教科书放到桌面, 慢慢的翻查, 那位监考老师进来了, 朝着我笑: 没事,要翻就翻吧. 哈哈哈哈....梦中笑醒了.


八点钟我们就去排队照毕业相, 拍完以后我看见中国文化书院里有一堆人, 就跟着进去看个究竟, 原来是正在介绍某位名字叫吴金水的诗人: 北京人,好饮酒, 曾经从北京一路醉到涿洲, 并留下"梦醒已是三百里"的句子, 一时传为美谈....我狂汗!~~~暴饮伤身,这不明显是在误导我们青年朋友嘛, 还美谈! 虽然是诗人,必须要求沉浸在一种境界里, 可也不能这样沉浸啊, 如果是思考问题像某些科学家那样沉浸还差不多哦. 只见吴大诗人坐在那儿, 别人夸他他也不露声色,果然是胸有成竹,这种场面见惯了的哦. 介绍着介绍着的, 学校的防空警报也不知道怎么就响了起来,响了好大半天, 我受不了了,于是就回宿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