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5, 2006

10月25号做的梦

昨夜我的梦带着我来到雅典地中海的沙滩上, 沙滩上耸立着一根很高的圆柱子,柱子上面顶着一块很大的方石. 我不知道是怎么爬到那块石头上的, 我在那上面盘腿而坐, 闭着眼睛感受海风,海鸟,大自然... 待我睁开眼时, 发现下面聚集了好多人, 他们都惊讶地看着我. 我想下去了, 可我发现这块方石的面积显然比柱子大得多, 它是被孤零零地支撑在圆柱上的, 我想寻着方石的边缘看看能不能双手吊在边缘上再用腿夹着圆柱梭下去, 我只要稍微一离开坐着的位置, 那块方石就跟着我的重量倾斜, 我可不想抱着这么大块石头掉下去啊, 可又怎么办呢? 下面的人更惊讶了. 这时候, 我家弟给我找来一块木板和绳子, 我就把木板的一端绑在自己的一条腿上, 另一端放入海水中, 借着海水的浮力我从上往下跳, 这一招果然管用, 等我慢慢地从空中落地那一刹, 我一掌劈断绑在自己腿上的木板, 缓缓落在沙滩上. 下面的观众纷纷围过来要签名, 并递上一支签字笔, 我考都没考虑, 直接在一块玻璃上写下: "Buffalo 羅"(怎么会写下这么奇怪的签名? 有解梦的高手没得啊). 此梦完.

我做的另外一个梦, 这个梦有些离谱了. 我来到我未来媳妇家, 中国人就叫岳父岳母家. 她们一家已经把晚饭吃完, 岳母正在洗碗, 这时候她看见了我, 对我提出一个要求: 要想取我女儿, 就先得把碗洗干净. 我为之一振, 小心翼翼把那些碗和盘子放到水盆旁边, 我发现摆了至少五盆水, 我就把那些碗和盘子洗了五道. 我在想,这家人怎么洗碗的方式如此鬼异啊.... 后来我的闹钟响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wish I could read your blog!

9:4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